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陇县廉政 >> 正文


陇县: 全面完成派驻和巡察机构改革任务

[ 信息发布: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9-26 | 浏览:次 ]

为了加快全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步伐,全面完成派驻和巡察机构改革任务,陇县纪委监委积极谋划、统筹协调,按照市县部署要求,坚持既满足工作需要又集约高效的原则,投资87万元将县法院原旧办公楼进行维修改造,改建办公用房43间,其中同志式谈话室3间,综合会议室3间,办公室33间。新建成的数字化档案室,将实现档案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高效化。

在工作推进中,县纪委监委在着力提升硬件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队伍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和3个巡察组实行集中办公,统一管理。同时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14名符合条件的同志进入到了新的岗位,为全县派驻纪检监察组注入新的血液。

“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工作任务,我将全面系统学习业务知识,尽快适应和转换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刚刚通过遴选进入到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张红星说。

“下一步,我们将对新进入到纪检监察系统的同志开展岗前封闭式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政治素养,引导他们增强宗旨意识,把握廉洁自律要求,强化工作综合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监督执纪审查工作打好基础。”陇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