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陇县廉政 >> 正文


陇县:带着问题下基层 突破瓶颈寻“良方”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19-11-08 | 浏览:次 ]

“通过这次在固关镇的调研,让我深深地的感受到目前村民监督委员会的“前哨”和监督职能还没有进一步的发挥,村级监督监委会工作人员的激励保障机制还有待进一步完善......”这是陇县纪委监委召开的下基层大走访调研汇报会上的一个场景。

针对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及监察体制改革后基层纪检监察组织面临的工作瓶颈,近期,陇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的镇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围绕镇纪委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扶贫领域和作风建设问题线索排查以及基层侵害群众利腐败等内容,通过谈话了解、走访入户等方式,下到基层,深入镇村,及时发现面临的问题,指导存在的不足。通过调研,班子成员共形成调研报告5份,收集整理问题19项,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23条。

陇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带着思考下基层走访,找出问题下气力解决,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这既考验了纪检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又体现了班子成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为纪委监委下一步工作开展和解决当前面临的各种问题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