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陇县廉政 >> 正文


陇县:迅速行动 及时安排 扎实推进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19-12-19 | 浏览:次 ]

省市元旦春节违期间深化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后,陇县纪委监委迅速安排,扎实推进,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迅速传达安排。县纪委及时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部署推进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市纪委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印发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照整治内容,将任务分解到各镇、各部门和派驻纪检监察纪检监察组及县纪委机关各室,形成县纪委牵头抓总、镇和部门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在县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公布发布公告,公布了专项整治举报电话、邮箱、网址。通过电视专题播报的形式在县电视台陇县新闻栏目中滚动播出专项整治举报方式,各镇、各部门召开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大会就专项整治的目的、要求、政策执行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广泛收集线索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积极畅通信访举报和职能部门移送问题线索渠道,对违规收受礼金的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优先查处。各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监督执纪职能,深入归口监督部门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和监督检查,自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共立案查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3件,党纪政务处分3人。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