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固关镇纪委:全民动员疫情防控 纪委监督保驾护航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0-02-10 | 浏览:次 ]

近期,固关镇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举全镇之力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固关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关键环节,夯实工作职责,主动参与防治,坚持“纪律在前、全程监督、主动参与”的工作思路,督促各级责任体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不失职、不出错、下真功、见实效。

疫情防控纪律在前。严明的纪律,明晰的职责,是基层干部队伍战斗力的保障,固关镇及时印发《中共固关镇委员会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坚持将监督执纪挺在前,提醒全镇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疫情防治纪律要求,明晰各级党员干部职责分工,全面形成疫情防治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执纪监督全程跟进。镇纪委结合全镇“四支力量”督查,就固关镇疫情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将人员到岗、宣传动员、卡点设立、重点户隔离措施、村庄环境卫生作为督查检查重点,要求各村对照反馈问题,及时完成整改,确保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主动参与赶赴一线。当前疫情防治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镇纪委按照镇党委疫情防治工作部署,赶赴一线与村级干部共同开展入户走访、摸底排查、点位值守、落实重点户“三对一”管护等工作,镇纪委、村监委先后涌现出一批不惧艰险、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充分展现了固关镇纪检监察铁军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