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集川镇纪委 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0-02-14 | 浏览:次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展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集川镇纪委对各村值班值守情况和疫情防控的宣传、排查等工作进行严格督查。

一是对带班负责人、值班值守人员到位情况进行督查,严查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工作纪律,落实防控责任。

二是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各村防控标语、告知书是否张贴到位,村村响广播、宣传车是否得当使用,村干部是否在群众微信群内进行官方信息公示、防治知识宣传。

三是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村对武汉返村、来村人员的排查、监测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进行责任包干,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四是对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类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截至目前,镇纪委开展督查检查5次。通过督查,及时纠正了各村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各项防控任务的落细、落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