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细鳞鲑管理处 反馈巡察情况

[ 信息发布: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8-27 | 浏览:次 ]

8月22日,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县委第巡察组向细鳞鲑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佳鑫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张立峰细鳞鲑管理处主任王晔反馈了巡察情况。随后,张立峰代表县委巡察组向细鳞鲑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王晔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23日至7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细鳞鲑管理处进行了常规巡察。县委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六项纪律”为尺子,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五人小组” 会议专题报告了有关情况。

张立峰指出,县细鳞鲑管理处围绕主体责任抓落实,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遵纪守规意识,从严治党得到全面推进。巡察中干部职工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选人用人公开程度不够、机关考勤制度不严格等问题

张立峰代表县委巡察组向细鳞鲑管理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管党治党。三是聚集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成效。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佳鑫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细鳞鲑管理处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早抓小,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细鳞鲑管理处要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细鳞鲑管理处主任王晔表示,将以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认真地开展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虚心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增强整改成果的运用。

县委巡察组有关成员,细鳞鲑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