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陇县通报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件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8-24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近日,陇县纪委监委通报了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1.河北镇西凉湾村原监委会主任贾新成违规领取村级劳动保障助理员补贴问题。2019年2月至2020年8月,河北镇西凉湾村原监委会主任贾新成在担任村会计、村监委会主任期间,违规担任村级劳动保障助理员并领取工资补贴。2021年5月,贾新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东南镇杨家坡村原14组组长陈恒录私自截留生态补偿金问题。2012年至2020年,东南镇杨家坡村14组原组长陈恒录私自截留集体林生态效益金用于自己家庭生活开支,其行为违反廉洁纪律。2021年4月,陈恒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对顶风违纪的,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