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陇县纪委监委公布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2-05-07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县委作风建设工作安排和县纪委关于《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的要求,部署开展教育、医疗、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6个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各牵头单位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整治任务

   牵头部门

         举报方式

       重点整治入学难、入托难、大班额和落实“双减政策”打折扣问题;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问题;在校教师有偿补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各类违反师德师风问题。

  县教体局

电话:0917-4609379

邮箱:jyjjjs@163.com

地址:陇县崇文路3号

       重点整治群众“看病难、看病贵”,过度检查,过度用药问题;部分医护人员为药品经销商推销药品或医用耗材收受回扣、红包等问题;民营医院违规执业、骗补骗保、虚假宣传等问题。

  县卫健局

电话:0917-4601826

邮箱:lxwsjzmg@163.com

地址:陇县卫健局办公室

       重点整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社保资金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工作流程不规范,内控管理不健全等问题。

  县人社局

电话:0917-4601974

邮箱:longxianrensheju@163.com

地址:陇县人社局社保股

       重点整治大气质量改善难度加大,水污染防治新老矛盾交织,土壤污染治理成本过高问题;推进“双碳”工作行动缓慢、落实不力等问题;对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等上级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问题。

 县生态环境局

电话:0917-4602642

邮箱:bjshbjlxfj@163.com

地址:陇县城关镇崇文路6号

       重点整治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走马观花、蜻蜓点水、“一查了之”“一罚了之”,执法不精准、宽松软问题;应对重大安全事故简单粗暴、“一刀切”等问题。

 县应急管理局

电话:0917-4608003

邮箱:lxab01@126.com

地址:陇县南大街6号

       重点整治制假售假、非法添加、虚假宣传、无证照生产经营、网络非法销售等违法行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认不清查不实,日常监管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

 县市场监管局

电话:0917-4609002

邮箱:lxscjgj4609002@163.com

地址:陇县北大街30号

       对专项整治中,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违纪违法问题。

  县纪委监委

电话:0917-4601887

      0917-12388

邮箱:lxjwxfjds@163.com

地址:陇县纪委信访室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