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税务局】陇县税务局狠抓干部作风问题排查促进服务质量提高

[ 信息发布: 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9-11 | 浏览:次 ]

陇县税务局认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着力解决干部在税收工作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税务机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自查整改工作,对照“四个方面、十六个问题”,逐条落实。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作风建设中的表率作用。

二是明确整改责任。制定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确保任务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得力。针对干部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建立单位和个人“三单一账”,实行销号管理,限期进行整改。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开展“服务入户政策到家”大走访活动,发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调查问卷》1000多份,走访纳税人1000余户,了解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和干部作风问题, 切实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四是严格执纪问责。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完善《陇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违犯工作纪律行为处罚暂行规定》和《着装管理规定》。每天开展作风纪律检查,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设立干部作风问题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受理群众举报。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