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陇县廉政 >> 正文


【新闻特写】 一场特殊的谈心谈话会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0-02-27 | 浏览:次 ]

“监督的关键是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下一步我们打算下沉到所归口监督单位的各个岗位,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找到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开展日常监督,促进“两个责任”的落实。”

“办案程序的合法合规化是案件办理工作的根本遵循,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办案安全相关制度,在案管室统一协调管理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办案室之间的相互晾晒和对比,寻找差距、弥补不足。”

......

2月24日下午,陇县纪委会议室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与委机关各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体谈心谈话会正在进行。9位室主任和8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新一年的工作谈打算、议措施,三位书记逐一点评。

“以谈心谈话代替工作安排,让干部主动发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鲁建林在点评中说,此次谈心谈话既是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全面总结,也全力吹响了冲刺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集结号。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给纪检监察工作正常开展带来了一定影响,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同步推进?此次谈心谈话会正是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具体体现。

各个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发言结束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宝林开始点评发言。

他的发言直奔主题,从“如何清醒认识去年的工作”到“今年如何干”,从“学习贯彻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到“抓好日常监督”,从“强化执纪审查”到“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全体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也表达了殷切期望。

时针指向18时50分,窗外天色渐暗,谈心谈话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而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之路也正式扬鞭启程。

“新的一年,每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发扬斗争精神,把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张宝林如是说。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