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陇县纪检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陇县廉政 >> 正文


陇县: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参观陕西省宝鸡市廉政教育中心

[ 信息发布: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10-24 | 浏览:次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10月22日,陇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人员,各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前往陕西省宝鸡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结合解说员的讲解,参观人员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十八大以来全国、省、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中央、省、市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并深入参观学习了以周秦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展和张富清等楷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在参观学习中全体人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洗礼和教育,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到不为权势所屈、不为私情所累、不被利益所惑,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和个人修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电话:0917-4601851(办公室) 4609751(宣教室) E-mail:lxjw2010@126.com
 陕ICP备10001575号-2  网站总访问量:8587821    今日访问量:5580